防控动态

疫情期间勇担当 企业点赞送锦旗——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日期:2020-05-28 14: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5月27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收到天津市大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印有“疫情帮扶暖心到位,专利工作助力发展”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期间协助解决防疫物资,对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知识产权等问题耐心指导及帮扶。

    天津市大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工具箱等汽车内饰的零部件,是长城汽车、丰田汽车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是经开区重点招商企业,也是复工复产的重点帮扶企业。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加大“132”机制落实力度,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作为该企业复工复产帮扶组的负责单位,认真做好企业帮扶及疫情防控指导,加强沟通和帮扶,协助企业制定复工复产的帮扶方案,建立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应急预案,加强对员工教育,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防疫要求落实并执行,对企业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受到大林公司的好评。

    同时,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解决大林公司专利奖励政策兑现中出现的困难,督促企业及时完善更新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息,避免其列入失信企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一系列措施,以实际行动促进大林公司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协助企业克服困难战胜疫情,为企业战胜疫情保驾护航。

    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主动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履职尽责,支持企业加快复产、转产、扩产,把服务做细、做实、做优,让企业省心又暖心。(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