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泰达城发集团检查防疫工作 强化网格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20-07-13 16: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10日下午,泰达城发集团领导带队对浙商大厦、五矿大厦、恒富大厦、中惠熙元广场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检查组对“扫码+测温”、佩戴口罩进入、重点地区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各项目人员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措施和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行程码、健康码等大数据工具,做好中高风险区域外来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工作,站在政治高度克服松懈和麻痹的心理,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查阅外来人员登记后,指出各单位要继续履职尽责,持续抓紧抓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和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工作,保证各项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

    泰达城发集团有关单位领导和防疫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