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南港工业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暨暑期慰问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港工业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暨暑期慰问活动。7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率相关部门赴南港特勤消防站和航运中心进行暑期慰问。

    在南港特勤消防站

    首先,马建军来到了南港特勤消防站,慰问了南港消防大队、南港秀水派出所、马棚口边防派出所、海警南港工作站、港南交警大队、泰达街执法六中队驻守南港现场官兵、战士代表。马建军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并肩战斗的南港现场广大官兵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南港工业区区域环境稳定、开发建设秩序良好,为园区企业建设和运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这些得益于广大驻区官兵的不懈努力、无私奉献和密切配合。明年,南港工业区也将成为经开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增长点,这对南港现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志们立足新阶段、迎接新挑战,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南港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南港航运中心

    随后,马建军赴南港航运中心,向大港海关、大港海事局、大港边检、海事航标处进行慰问并座谈,重点征求了各驻区单位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围绕自贸政策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建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市委、区委坚强领导下,与全区企事业单位携手并肩、科学应对、精准防控,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双战双赢”。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经开区企业生产全面恢复,经济呈现强大韧性。今年上半年,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区域经济运行呈现出快速复苏、态势稳健的良好局面,这得益于驻区单位的通力协作。党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后勤保障和执法支持工作,使各驻区单位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希望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南港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各驻区单位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扎根一线、牢记使命、勇于向前,为南港工业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南港建服中心、泰达南港集团参加活动。(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