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开发区东区最大电力负荷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发布日期:2020-08-07 09: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今年上半年,开发区管委会带领全区企业携手并肩、团结一心、科学应对、精准防控,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双战双赢”。随着区内企业生产全面恢复,且受入伏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高湿天气影响,今年电力负荷呈现突破性增长。

    8月4日13时22分,开发区东区最大电力负荷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达到了591.87MW,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电力负荷增长侧面体现出开发区东区经济运行已快速复苏、发展态势稳健、增长韧性强劲。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安全有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居民舒爽度夏,泰达电力针对夏季电网负荷特点和电网的薄弱环节做了充分部署。截至目前,开发区东区电网未发生大面积拉路限电,未发生电网安全生产事故,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度夏工作仍在持续,极端天气仍有可能发生,泰达电力秉持“安全供电,优质服务”的理念,将继续严把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工作,恪尽职守、勇担责任,全力保障我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