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应对招聘季——经开区公寓为重点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日期:2020-08-10 17: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公寓管理中心积极与药明康德、凯莱英等重点企业沟通,及时掌握企业招聘进度和公寓使用需求,帮助企业平稳应对招聘季。

    以药明康德和凯莱英为代表的区内医药企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员工需求量不断增长,自今年6月份以来企业陆续招聘了大量研发人员,公寓需求旺盛。公寓管理中心靠前服务,主动了解招聘进度,综合研判区内企业公寓需求,统筹瑞达、瑞嘉、天富等区内资源,累计为重点企业调配各类型房间200余套,帮助企业平稳应对招聘季。同时,针对大量新招聘外地员工入住公寓的情况,公寓管理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两手抓,部署各公寓采取预约服务、定制服务等方法,严格审查外地入津员工行程信息和健康码,开展入住前教育提示,保持了公寓的安全稳定。

    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立足职能定位,聚焦发挥公寓资源优势,服务经开区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等主责主业。(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