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赴经开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0 15: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剑英一行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疫情防控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天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天津渤轻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天津工业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公司研发部门、生产车间和检测车间,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张青对调研组一行到开发区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天津工业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天津渤轻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整体发展情况。


    刘剑英表示,市政协提案委高度关注疫情防控中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将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委员会作用,广泛调研和深入了解相关行业和领域发展情况,协助推动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以扎实的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