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2020年6月新闻发布会

“dou红泰达”正式上线 “泰达十大网红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6月18日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5:39 来源: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 为充分展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独特的城市形象和日臻成熟的营商环境,挖掘城市品质、展现泰达精神、展示城市形象,自6月18日起,由天津开发区党委办、商投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dou红泰达”系列大奖征集活动将全面启动。通过广泛征集,评选出一批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地标式网红景点,全面提升泰达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打造开发区的城市品牌形象,丰富完善区域的商业旅游氛围。

    “dou红泰达”系列活动将在下半年持续进行,包括:泰达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泰达网红美食地评选、“与泰达一起红”本土网红孵化、跟着网红玩泰达等。系列活动预备了黄金大奖、泰达锦鲤、泰达大牌商品盲盒等丰厚奖品,个人和集体均可参加。制作主题鲜明、充满泰达元素的短视频和创意海报,就有机会赢取各类大奖。

    十大网红打卡地率先来袭   三大官方平台同步征集  

    作为“dou红泰达”系列活动之一,“泰达十大网红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将于6月18日起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抖音@“泰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浪微博@泰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平台同步启动征集,参与者可以短视频、创意海报或者图文的形式积极推荐泰达人气景观地点,发送和报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正能量充沛,有创意且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

    征集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结束,在征集期间,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投稿质量每周择优在泰达“微时讯”微信公众号、泰达抖音号、泰达微博等平台进行“入围发布”;全部入围作品将于8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进入评选环节,并最终通过网友票选方式评定出“泰达十大网红打卡地”。

    实物黄金+洲际酒店总统套房 最高奖项价值4万余元

    为了充分鼓励个人、集体积极参加到此次“泰达十大网红打卡地”征集、评选过程中,此次活动在入围、投票等各个环节设置了多达数十个奖项,奖品丰厚,其中票选最高的“超级推荐官”更将获得实物黄金、洲际酒店总统套房及极地海洋馆年卡等套系价值4万余元的惊喜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所有入围作品作者都将获得相应奖项,其中,投票前十名的作品更将获得不同等级大奖;抖音、微博平台发布获赞最高的作品作者将获得“流量推荐官”奖项;平台留言、投票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奖项。此外,为了奖励创新创意,此次大赛还将专门设置“脑洞推荐官”奖项。

    本次活动不同奖项价值100元—40000余元不等,涵盖了价值38888元的洲际酒店总统套房、10g实物黄金、极地海洋馆年卡以及惠中酒店优惠餐券等众多具有吸引力的奖品。

    “天津开发区是一个充满了魅力的地方,希望参赛者能够通过自己的视角,去深入挖掘这座城市最具有代表性的景观、地点,让更多人通过这些具有标志性的‘网红打卡地’去了解泰达、感受泰达,并喜欢上这个好地方!”天津开发区商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最终票选出的“泰达十大网红打卡地”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获奖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