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2020年9月新闻发布会

K11 Select即将开业,揭秘首批入驻品牌

发布时间:2020-09-28 14:41 来源: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 继今年6月K11 ATELIER试运营开始,综合体中备受瞩目的商业部分---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也将于2021年4月正式推门迎客。

    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将以“未来生活试验场”的定位亮相,这是继武汉光谷项目以来,以K11 Select为名落地的第二个项目。K11 Select项目体量4万平方米,开业后将在功能上与体量14万平方米的K11 ATELIER办公楼有机结合,形成完整运营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重启新思维和新创想,突破空间局限,为天津这座名城迸发精彩未来。

    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继承K11核心DNA,将“艺术•人文•自然”元素完美融合在购物体验的方方面面,结合当地运河与桥梁文化——这一维系天津本地历史与未来的特性,将审美融合在建筑设计之中,为顾客带来建筑美学观感上的舒适体验。

    除此以外,K11 Select将为天津市场及滨海新区市场带来十余个首次进驻的特色品牌和城市旗舰级别特色店铺,包括滨海独家的星巴克HP臻选店、首次进驻天津的T11生鲜超市、首次且独家落地天津K11 Select的华为授权体验PLUS店、DJI大疆新天津城市店、首次进驻滨海新区的香港专业美发时尚品牌Hair Corner等在内的多家特色店铺,助力区域消费体验升级。

    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将K11集团最新的零售技术融入购物体验中,这将是天津众多购物中心中,唯一全场内外三大运营商5G信号覆盖的项目。K11 Select在全场区域也布置了AI设施,在商业、停车场、K11 ATELIER写字楼全空间实现人脸识别、无感积分、反向寻车等多项最新技术的运用,提升购物与生活的效率与流畅性。K11 Select亦将以O2O文化互联网零售新思维,实现“人货场”新变革;结合集合全国会员服务、购物和文化内容一体的K11 GO小程序,以优质选品运营能力,打造独有的商业生态圈,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新零售体验。

    对于K11集团来说,商业空间不仅仅是给消费者用来购物的空间,它更是顾客的生活的一个驻足之地。在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顾客可以感受到最新技术带来的生活的便利,可以面对面欣赏大师级别的艺术画作,可以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讲座、工作坊中,可以结识到共同爱好的朋友。面向未来,我们在不断探索商业的更多可能性;在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窥见未来零售空间的模样。

    附:    K11 ATELEIR办公楼介绍

    作为整个综合体率先开放的部分,K11 ATELEIR办公楼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不仅具备超甲级的硬件设施,高效贴心的专业物业服务,还创新性地将艺术、人文、自然的元素融入空间设计和后期运营中。  

    在当下商业地产存量巨大的市场情况下,深度运营才能赋予资产更多的魅力和价值,作为K11集团引入中国北方的首个“纵向创意城市综合体”,K11 ATLEIER办公楼独创的全国首个写字楼开放式教育平台——K11 ATELIER ACADEMEY,围绕艺术、健康、技能提升为楼内的租户和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学院课程,不仅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了工作之余身心上的滋养,也为其提供了新的知识技能及行业前沿信息。在满足员工自我成长需求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的整体质素,进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平台也为各行业精英提供了相见、分享和讨论的空间,形成了全新的办公生态环境和能量场,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将会产生,同时,K11的优质平台也将为入驻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及更多人才的加入注入动力,至此,K11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将成为共同的生态圈伙伴,协同发展壮大的效应将带来K11 ATELIER高端办公楼可持续的、共生共赢的产业链价值提升,这也将是持续引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