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媒体报道
【滨海时报】经开区解放思想大讨论 凝心聚力谋改革
发布日期: 2020-12-15 11:08 来源:媒体报道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12月15日第01、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记者昨日从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自“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区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大讨论活动在经开区全面开展,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目前,各单位通过调研走访座谈,共搜集到企业问题70余个。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针对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反映交通不便的问题,开通了免费摆渡车;针对西区企业反映配套不足的问题,正在抓紧研究启动泰西小镇的建设;针对南港工业区企业反映运营成本偏高,土地、水、电、气、热等公用工程价格高的问题,正在就成本、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统一研究,积极协调上级部门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