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金融局加快金融创新发展 提升区域经济活力
发布日期: 2020-12-03 14:05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开发区金融局在全体干部员工范围内广泛开展了“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营造出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

    金融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大讨论动员部署专题会议。成立金融局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织编印专题学习材料,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员工智慧和力量,加快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员工一同研读《材料汇编》。通过对文件的细致解读和深入剖析,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决心坚持以深入学习讨论为基本途径,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改革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将金融业创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做到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市场安全,提升区域活力,努力将开发区打造成为金融产业发展高地。

    下一步,金融局将持续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系列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惧“归零、重启”,继续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学习、分组讨论、集中研讨、主题党日等多样的活动形式,激发全体人员改革创新的闯劲和破解难题的勇气,着力打造一支“有激情、能干事、敢担当、守规矩”奋勇拼搏的金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