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电子信息局调研重点企业 加快破解制约产业链发展难题
发布日期: 2020-12-03 14:07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开发区电子信息局对“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大讨论活动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步骤和时间节点并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对大讨论活动做出动员部署。

    电子信息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鸿忠书记11月1日深入滨海新区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学习材料汇编》,为大讨论活动奠定思想理论基础。在理论学习基础上,电子信息局将大讨论与区域产业发展研究充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产业链重点企业调研,分析产业图谱,研究制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电子信息局上下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大讨论活动中,形成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