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生态环境局掀起“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 2021-01-05 15:12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掀起了“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热潮,并将大讨论活动成果充分应用到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工作规划和近期工作中。

    生态环境局结合当前不利气象条件空气质量保障冲刺、现场执法检查及企业普法宣传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入企业调研近百次。在准确掌握企业环保工作需求的基础上,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精准立题,除班子成员和一二级员报送课题外,科室和个人主动申报了近10个课题,形成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把“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成果进一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区域生态环境管理,为区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