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泰达造”机器人“获聘”大医院手术室工作!

日前,经开区企业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MOVER truck获得整体发明专利,用于工厂托盘物料的直接运输,实现工厂托盘物料的智能化转运。

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移动机器人研发、设计、制造及应用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1年1月16日签约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联汇智造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以AI算法及机器人应用技术为核心,凭借丰富的工业行业经验,致力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解决生产过程中劳动力短缺难题,促进低价值重复性工作的智能化,促进工厂物料搬运方式的变革。

联汇智造自主研发的MOVER机器人,其 “模块化设计理念”受到用户认可。基于这一先进理念,智能移动机器人、功能模块、场景解决方案之间可自由组合,随时调整变形。如需改造产线、生产新产品、变更应用场景等,仅需更换相应功能模块、调整场景解决方案,即可高效实现应用升级,满足多样化、柔性化生产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生物医药等多种领域,改变传统的物料搬运方式,为不同领域提供满足需求的无人运载解决方案。

日前,MOVER mini在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实现应用,该款产品负责为手术室运输物料,让机器人代替人去做相对重复性的工作,减少人员接触,提高工作效率,其工作能力得到了院方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

联汇智造进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后,在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审核和大力支持下,自主研发产品 MOVER truck 获得整体发明专利,用于工厂托盘物料的直接运输,实现工厂托盘物料的智能化转运。与此同时,联汇智造研发的全新产品MOVER pickup将在今年面市,未来将服务于更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