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12家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2-01-25 16: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25日,“牢记嘱托 启航新程”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重点项目云签约暨中关村科技服务生态雨林基金发起活动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行。签约落地科技园的12家项目围绕智能科技、生命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业“3+1”产业体系,为区域产业发展升级再添助力。

    此外,创云融达、天津一瑞生物、天津海河医药科技集团以及和能人居等四家企业分别获得滨海—中关村科技园2021年度自主创新之星和未来之星荣誉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白药健康互联网医院、石药集团互联网医院、安智因互联网医院、北方汉王、远望华鼎、星蓝区块链运营及研发中心、推想医疗、数码大方(CAXA)、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环院环境科技、元和机器人、天津海普洛斯等12家企业项目云签约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本次签约落户的天津北方汉王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园设立北方总部,重点打造智慧人才、智慧档案、智慧招聘、智慧考试等全方位数字化升级方案,补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科技人才需求上的最后一公里。

    元和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新一代焊接机器人本体与智慧工厂创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在机器人激光视觉跟踪、数据物联网及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多项应用上取得了创新性突破。

    北京安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心血管疾病筛查和诊断的领先者,拥有世界一流的分子生物学硬件与生物信息分析能力,其子公司天津安智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园投资建设心血管基因检测研究院和互联网医院项目。

    深圳海普洛斯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已经获得多次知名机构数亿元融资,其子公司天津海普洛斯在科技园将建立市级人口遗传信息数据库、市级肿瘤精准诊疗中心和市级重大感染性疾病预防检测中心。

    12家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推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3+1”产业体系产业补链、强链,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新创业,为园区注入全新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