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天津经开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专场新闻发布会

2021年度经开区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先进单位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6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中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以工业园区起步,传统旅游资源基础薄弱,通过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挖掘自身优势,重点打造工业旅游特色,形成了“产旅互促·五变引领·生态赋能”且“配套完善 宜居宜业”的国家级开发区新样板。

    创建工作的成功是区内企业的支持和努力。综合考量企业对此次创建工作的贡献及企业对经开区文旅产业的重要意义等多个方面因素,经开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出2021年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先进单位。

    天津极地旅游有限公司

    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

    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

    天津天丰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开区号召全区以先进企业为榜样,不断提升企业文化旅游发展水平,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域旅游的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了经开区营商环境,有效推动了经开区旅游产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新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