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天津经开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专场新闻发布会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五大新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4 来源: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 自2020年疫情开始至今,全国文旅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2021年底海昌集团与海合安集团的战略合作,为天津海昌海洋公园的持续、高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疫情以来公司在公司发展的重要阶段都得到了经开区政府、商投办的支持和关照,公司管理团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股东的投资信心,2022年海合安集团逆势而上,追加新产品和升级改造资金1.5亿元,其中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达1.35亿元。

    为打造华北地区最具海洋特色的开放式综合海洋公园,扩大区域内品牌影响力,在原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基础上,新建欢乐剧场、萌兽湾、“海河星光ye”、球幕科技馆、极地海洋度假酒店五个新项目。

    欢乐剧场&萌兽湾项目增加室外展池、剧情化演艺、提升展示和互动效果、延长营业时间,这两个项目分别于五一、六一如期对游客开放。“海河星光ye”把公园沿海河的商业街,通过主题灯组亮化,国潮氛围营造,网红美食相结合,打造成经开区夜生活的网红打卡新地标。球幕科技馆通过打造未来科技海洋概念,满足游客视觉互动类体验产品的需求。“海河星光ye”和球幕科技馆项目将于7月15日同时启幕与游客见面。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项目,酒店计划十一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京津冀地区第一个极地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五个园外独立运营的新项目投入使用后,游客平均游览时间将从5小时提升到1.5日。 “日场+夜场”“室内+室外”“海洋动物观览+科技光影秀”产品体系升级完成,标志着天津海昌海洋公园距离实现海洋主题公园休闲度假区的目标更进一步。

    未来,海合安集团会保持投资的节奏,深耕发展文旅产业,陆续开发文创工程、文旅科技类项目,带动经开区全域旅游发展。与旅游界同仁一同担当起“美丽滨城”核心区建设之责,成为“美丽滨城”的窗口和名片。助力滨城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