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天津经开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专场新闻发布会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开展工业游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0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康师傅,一碗安全、美味、健康、且不断创新的方便面,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快消品品牌。从1992年,一场美食之旅从天津开启。康师傅作为台资企业,一直践行“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理念,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30年来,康师傅方便面透明工厂一直是消费者眼中一座神奇的美食乐园,是拥有食品安全和营养科普双重功能的互动教育基地。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是天津市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其前身是2009年面对社会开放的康师傅方便面印象馆,展馆2017年升级竣工为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乐园坐落在开发区睦宁路218号与十三大街交口,整体面积1200平方米,含有梦想探索乐园和生产线参观走廊两个主体建筑,由“美味探索号”小火车串联。周一至周六免费开放,自运营以来,除疫情期间,年度接待量近50000人次。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特色介绍:

    1、梦幻设置引人无限遐想

    车辆行驶到开发区十三大街,远远的便可以看见大大的壁画,可爱的康师傅正在等待大家来做客。进入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梦幻的场景,可爱的设计,让人充满无限遐想,迫不及待地想走进乐园一探究竟。

    2、动感画面再现“前世今生”

    拥有“触觉”的美味文化走廊,使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与高科技美丽邂逅。只需轻轻一点,动感画面为你讲述中华面食文化的前世今生。

    3、神奇展区讲述“成长故事”

    神奇的“历史杯”展区解锁康师傅方便面30年来的成长历程。汲取各地美食之灵感,研发出地道的家乡味道。每一处用心的设计,都让消费者动容!

    4、观光火车走进生产车间

    乘坐康师傅“美味探索号”观光小火车,开启一场食品安全之旅。深入方便面生产车间,揭秘从农田到餐桌的整个过程,亲眼见证一碗面的诞生。

    5、360°虚拟体验“食安中心”

    360°虚拟体验空间,仿佛身临康师傅实验室,用科技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6、体感互动游戏乐享不停

    多种体感互动康师傅游戏,让你在休闲娱乐中挑战动手动脑能力。这里不仅拍照的好去处,更是会让你礼物拿到手软!

    7、可爱呆萌纪念品带回家

    玩累了歇歇脚,坐下来品尝一下康师傅方便面的最新口味吧。满足味蕾的同时,乐园还精心准备了可爱呆萌的纪念品。

    8、食品安全邂逅航天科普

    康师傅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获得无数殊荣的同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定期开展“航天主题科普活动”,满足消费者的“太空梦”。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第三代展馆的设计已开始启动,除了在食安和科普上的担当外,康师傅将聚焦惊喜的DIY互动体验!品尝亲手制作的方便面,送出亲手制作的个性化礼品,让体验更难忘!

    工业旅游是开发区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师傅将积极配合开发区拓展区域旅游发展空间,培育区域旅游新的增长极,构建区域旅游产业新体系,培育区域旅游市场新的主体和新的消费热点。康师傅也将借助开发区全域旅游的时机,让工业旅游促进企业与社区和谐发展,促进旅游经济与工业经济和谐发展。

    在天津,康师傅除了在十三大街的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外,还有开设在第五大街的康师傅饮品体验馆。这些康师傅倾力打造的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都是康师傅的食品安全与营养科普教育基地。场馆免费对外开放,让消费者实地见证康师傅方便面和饮品的生产全程,更为大家量身定制了互动体验中心,让他们以娱乐的方式认知更加全面的认识康师傅旗下的产品。食品安全作为康师傅的生命线,一直受到企业上下高度的重视,也不断在食品安全和营养科普上投入和精进,为的就是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吃得安心。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也将积极做好后疫情时代的线下线上接访服务,积累经验,查找不足和短板,积极找对策,整改到位,透过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的运营,树立好康师傅的企业形象,更能成为区域的窗口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