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加强信易贷平台宣传活动

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加强信易贷平台宣传活动,对企业进行信易贷平台宣贯,通过发放信易贷明白纸、现场演示等方式,加强网格内中小微企业对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了解。


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在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指导下,由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市银保监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局共同建设的纯公益性地方平台(简称“天津信易贷平台”)。该平台以“信用+科技+普惠金融”模式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通过汇聚与融资授信密切相关的各类信用信息,帮助入驻的金融机构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画像,打通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的数据壁垒,提供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让更多“零信贷”企业获取首贷资金支持。同时,结合入驻金融机构的智能风控算法和规则模型,可系统化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快速匹配,纾解企业融资困难,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通过本次宣贯活动,为企业融资增加了新的渠道,督促企业更加诚信守法经营,用足用好“信易贷”这一普惠融资工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