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不断推动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供需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是资源优化配置的坚实基础,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国民经济循环高效畅通、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经开区始终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放在战略高度,坚持系统观念,积极探索创新,有序推进各领域信用建设。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好管委会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发改局坚持系统推动,组织开展一系列工作。一是组织召开经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会,对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根据信用监测报告反映出我区存在的短板,攻坚克难、抓好落实,明确提出截至年底的任务指标;二是针对具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培训会等形式,对目前工作整体情况、各部门重点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尤其是新负责同志的工作水平,实现工作的有序衔接,保证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三是编辑印制诚信宣传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诚信泰达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经开区将持续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重点工作,锻长板,补短板,不断提升经开区社会信用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