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2023滨城“于响”地区商业文旅发展推介会暨3月新闻发布会

聚力滨城 商兴于响 | 泰达“于响”片区商业文旅发展推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09:25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十项行动”部署,打造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商业体系,吸引优质消费品牌入驻,提升城市烟火气,激发消费新活力,3月28日,2023年滨城“于响”地区商业文旅发展推介会在天津经开区于家堡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天津经开区主办,旨在进一步拓展、活跃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商业市场,提升区域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商户投资兴业,共同推进“于响”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介会累计吸引近300家全国各地知名投资方、商管公司、文投企业、品牌企业和媒体代表参会。

    众多签约项目落地 激活“于响”片区活力

    会议现场,天津经开区先后与美团、京东等5大商业平台,天津市香港商会、天津百货商业协会、天津家居商会等10余家协会完成签约。此次集中签约以平台为载体,以协会为桥梁,以新业态、新零售、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赋能,将为“于响”片区注入新活力,助力商圈经济繁荣发展。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于响“片区商业载体与罗森、观澜、康师傅、周大生、好利来、MTS麦顿汽车等20余个品牌完成现场签约。多个优质品牌的入驻,将进一步提升“于响”片区商业综合体的核心竞争力,激活区域商业活力,为“于响”片区商业繁荣发展聚势赋能。

    签约项目之一——精致菜某品牌,今年将在“于响”片区投资800万元左右,打造1200平米的中高端餐厅,预计将于今年8月开门纳客,这也是天津第一家该品牌餐厅。“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作为滨城重点发展区域,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个区域的发展。推介会重磅推出‘十大活动’,相信会聚集更多的人气带动我们餐饮商家的经营,我们看好‘于响’片区未来的发展前景,所以将我们天津首店落户在这里。”某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文商旅大融合 打造朝阳之城

    会上,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周勍,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徐斐,对经开区“于响”片区未来的商业发展行动方案以及文旅“十大活动”进行了发布。

    周勍在推介会上强调,近年来,在“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战略背景下,滨城开启了全新发展篇章,而经开区“于响”片区作为滨城的核心地带,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下一步,“于响”片区将以“一心、两岸、四区”为发展布局,聚焦文商旅融合发展,优化完善交通体系与周边配套设施,全力打造一个有产业、有生活、有人气、消费场景丰富、商业创新活力强劲的朝阳之城。

    徐斐表示,“十大活动”涵盖了民俗文化展演、传统节日文化、体育赛事活动、文艺演出、特色灯会、亲子休闲等多种形式,将进一步激活“于响”片区的商业活力和消费潜力,活跃商业、文化、旅游氛围。未来,“于响”片区将继续推动文商旅大融合,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引擎。

    企业商家看好 “于响”未来可期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特邀四位商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分享,为“于响”片区未来的商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宝龙广场、华夏金融中心、滨海站、新恒富大厦、深圳湾等多位项目代表进行现场推介,分别介绍了坐落在“于响”片区的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计划,表达了对“于响”片区发展前景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坚定了品牌商落地“于响”片区发展的信心。

    天津市江苏商会会长林谷春说:“于响未来可期,推介会后,我将把‘于响’片区丰富的商业载体、活跃的商业氛围推广给更多江苏商会会员企业,还将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来到‘于响’,加强了解,相信会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泰达,落地‘于响’”。

    当前,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已经成为滨城最具发展潜力、最具投资活力的区域之一。此次推介会不仅搭建了多方广泛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寻求合作拓展商机,更为企业投资“于响”,深耕“于响”注入了强劲动力。随着文商旅系列活动及政策的发布,“于响”片区将稳步驶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以两大引擎促合力,为服务天津“双中心”城市建设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