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泰达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7: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9月27日下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泰达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秉军等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劳模、先进人物、职工代表、管委会系统、直属企业、控股单位、驻区单位及泰达街干部职工等1000余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歌咏大会开始前,郑伟铭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全体演职人员为伟大的祖国、壮丽的新时代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泰达放声歌唱。他指出,天津经开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是干事创业的大舞台。法定机构改革之后,新理念在泰达人心中不断深入,“改革开放先行区”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野战军”的“狼性”、“血性”更加凸显,敢打必胜的闯劲冲劲更加豁得出去。泰达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经开区的各项事业必将更加辉煌。

     

            来自经开区机关和企业的12支队伍先后用歌声、舞蹈、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回望了祖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整台庆祝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反映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天津经开区建区35年来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充分表达了泰达人的爱国之情,展示了干部职工对党的感恩之心、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彰显了泰达人扬帆竞进、驰而不息、一往无前,努力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步履铿锵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