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职工代表培训补贴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15: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推进企(事)业单位建立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发挥基层工会作为职代会常设机构的作用,让职工代表履职尽责,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经开区总工会决定对开展职工代表培训的基层工会给予培训补贴支持,从而加大培训力度,提升职工代表素养。

           请各基层工会要按照《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申报职工(会员)代表定制培训补贴的办法》的要求,积极开展职工代表培训,可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包含工会业务、法律、心理和管理等多方面提升职工代表能力的内容;各基层工会要注重分析总结,发挥职工代表在各基层的承上启下作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拓宽培训平台,为基层骨干员工创造学习交流机会;各基层工会要及时反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与区工会的联系和沟通,做好培训工作。培训补贴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1日,请各基层工会抓紧时间开展培训工作。

           联系电话:25203957

           联系人:郝爽

           邮箱:jkqldgx@163.com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0年5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