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书记国庆期间深入滨海科技馆慰问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17: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10月3日,经开区团委书记兼工会副主席刘畅来到滨海科技馆,亲切慰问了正在志愿服务一线奉献爱心的青年梦想志愿者,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韩璐参加了该次慰问。

           刘畅书记详细询问了志愿者们的上岗时间、岗位职责、后勤保障等情况,并走到每一层展厅,认真倾听一线志愿者的心声,积极听取提升志愿服务质量的建议,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对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刘畅书记还就科技馆相关展品所蕴含的科学原理与展教志愿者进行了探讨。

           刘畅书记表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作为天津市市管志愿服务团队,更作为滨海新区青年志愿者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要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重要精神,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积极号召更多力量加入进来,用志愿服务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我们更多的青春力量。

           慰问过程中,刘畅书记向所有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同时书记表示当前正值国庆期间,所有志愿者要继续努力、鼓足干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我们最美丽、最勤奋的志愿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