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团委与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09: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4月28日,在第71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团委与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共建活动,带领20余名团员到经开区群团“三基地一中心”、科芯生态农业科技公司、云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经开区群团“三基地一中心”分享了共建、共享、共治的工作理念。科芯农业展现了科技在农业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云圣智能展示了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监管平台的先进技术。参加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参观交流活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立足本岗,不断开拓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