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邵兵书记深入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5-06 16: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5月3日,滨海新区团委书记邵兵、经开区团委书记刘畅一行深入“灭火救援英雄中队”经开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看望慰问了全体消防指战员。

           邵兵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八大街消防救援站的浮雕墙,纪念馆,英雄班,看望了正在训练中的消防指战员,并与消防站的指战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他指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是一只经得起考验的队伍,获得2020年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是实至名归的。未来将带领更多的团员、团干部到你们这里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的榜样精神,激励、引领更多的青年人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滨海新区的建设中来。刘畅同志表示,滨海新区团委始终心系经开区青年工作的发展,为青年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展示平台。五四期间,新区团委深入经开区进行慰问,是对经开区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在过去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现在由“橄榄绿”换成了“火焰蓝”,心中要始终不忘军魂。未来要围绕经开区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更好地融入到企业服务,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中来,把消防的业务理论知识,技能更好地渗透到企业中,培养更多的“编外”消防安全员,织密织牢这张安全网。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谢越驰表示,感谢滨海新区团委、经开区团委在节日期间深入一线消防站慰问以及一直以来给予消防的关心和关爱。2020年又给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搭建了新的平台。我们也将传承这种英雄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地创新,向各个优秀的共青团先锋学习,与超算中心、大火箭、科技大学等单位建立了党团共建单位,学习更多好的经验,不断提升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我们将以这次的表彰为契机,以新的荣誉为新的起点,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排头兵,扛好旗帜,做好先锋。从组织建设上,为社会保驾护航上,不忘初心,践行职责使命,为滨海新区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