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哈弗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4: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2020年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18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宣传《职工病防治法》,倡导员工关爱健康,远离职业病的理念,4月28日,天津哈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联合工会安全管理委员会在公司一期食堂开展了主题为“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有奖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版面、抽题箱答题、设置投壶+掷球等多种形式向员工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护技能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职业病危害的认识,增强了职业病自我防护意识。

           本次宣传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员工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同时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也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及日常安全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从而推动全公司上下共同关注和支持职业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