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分爱心 衣分温暖” 第七季捐衣活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16: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分享到:
  • “衣分爱心 衣分温暖” 第七季大型捐衣活动在滨海万达广场落下了帷幕。自古以来,乐善好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无私的爱心,无限的希望,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远不熄。

    主办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局

    共青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承办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

    天津市朴华致远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方

    天津易佰优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感谢滨海万达广场的领导为捐衣活动提供场地,感谢来自泰达一中、泰达二中、塘沽一中、塘沽十一中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捐衣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也感谢来自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16个群的志愿者们来到现场进行衣服捐赠,当然也欢迎今天在现场的各位朋友献出爱心,捐赠衣服,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闭幕式上志愿者中的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分别是来自泰达一中、泰达二中、塘沽一中、塘沽十一中的40名青少年志愿者,他们登台进行志愿者宣誓。


    趁此换季之际为了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丝温暖,一份关怀,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爱心捐衣,用您的爱心给青海黄南州同仁市曲库乎乡寄宿学校带去冬日的温暖。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关爱、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

    一曲《我的太阳》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演员们陆续登上舞台,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歌声、意味深长的古筝表演《打虎上山》,无不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也许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改变他们的生活,但是我们一定能够做点什么,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小善举也会有大大的能量,给予别人既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荣耀与幸福,把爱传递出去让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