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津经开区第八届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7 16: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基层企业职工的技能素质,发现培养一批技术能手,引领广大职工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掀起一股“技术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高”的活动热潮,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经开区总工会将开展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区注册企业职工,且企业工会系统隶属于经开区总工会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参赛职工需要有相应从业资质。

           二、大赛安排

           (一)本次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将分场次进行实操比赛,具体场次分配将另行通知。决赛将从预赛中选出前25名选手进行比赛,比赛形式采用笔试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中笔试占比30%,实操占比70%。比赛用车为3吨柴油叉车。

           二)预赛时间:2019年8月7日至8日

           (三)预赛地点:天津开发区泰达公共保税仓有限公司

           (四)决赛时间:2019年8月13日(笔试)2019年8月16日(实际操作)

           (五)决赛地点:天津开发区泰达公共保税仓有限公司

           (六)领队会时间:另行通知

           (七)叉车技能大赛每队限报5人,每个参赛单位设领队1人。

           三、奖励办法

          (一)对取得叉车技能大赛前10名的选手,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实物奖励并颁发证书进行表彰。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

          (二)根据各基层单位及选手参赛情况,设立参与奖和组织奖。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17日-7月26日

          (二)报名方式:请于上述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文件报送至经开区总工会权益部,电子版文件报送至邮箱xu25203946@163.com。

          (三)联系人:郝爽    25203957   张雅楠  25203948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7月17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7/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届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