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关于举办“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7: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直属企业、驻区单位、街道、区内企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开区建区3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干事创业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经开区总工会将举办“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定于10月24日(周四)-10月25日(周五)举办“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一、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17日

           领队会时间、地点:10月21日上午10:00,在经开区总工会二楼多功能厅。

           比赛时间、地点:10月24日(周四)—10月25日(周五)上午9:00,在响螺湾体育中心。

           二、比赛项目及规则

           比赛项目: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对阵顺序(男双-混双-男单),每队限报8人,含领队兼教练员1名。

           (一)竞赛规则:

           采取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

           (二)比赛方法: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领队会现场抽签进行分组。第一阶段比赛为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单淘汰赛、附加赛决出名次。

           (三)记分方法:

           每场三局两胜。每局21分,先到21分为胜方,决胜局15分,先到15分为胜方。积分:胜方积2分,负方积1分。

          (四)弃权:

           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比赛弃权,比分为0:2对方获胜。

           (五)仲裁:

           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

          三、报名条件

           (一)经开区所属各企业、事业、机关及驻区单位的在职职工(以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为准)。

           (二)由各基层单位统一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须为该单位正式职工,报名时须附所有队员社保缴纳证明(可在社保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三)参赛资格由所在单位自行审定,一经发现参赛人员非本单位职工,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四)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自愿参加,比赛期间如因个人原因发生伤害事故,责任自负。

           四、奖励办法、运动员保障

           (一)奖励前八名,奖励标准依照《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确定。

           (二)参赛队员身体健康,无不适宜运动的情况,为防止和减少运动伤害,运动员在比赛中需穿着运动服装、羽毛球鞋,需自带球拍。

           (三)承办单位将为所有参赛队员投缴运动伤害保险一份。比赛中发生运动伤害的队员须在比赛结束前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比赛结束后或离开比赛现场后一律不再予以申报。

           五、报名方法

           (一)由各基层单位统一报名,填写《羽毛球比赛报名表》须加盖公章,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应社保证明。

           (二)区域内各单位、各企业统一报名。

           (三)请于10月17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751936772@qq.com。

           (四)联系人:刘松杨 13352063991

                                   张媛媛 13110058223,25203935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0/“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