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财务记账软件专题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2 15: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工会,积极引导基层工会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应广大基层财务人员的需求,按照全年财务培训工作安排,经开区总工会于8月29日在工会二楼报告厅举办财务记账软件专题工作培训。来自各基层企业的财务委员共计13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滨海新区财务部李萌为大家授课,就基层普遍存在的系统安装、系统设置、数据管理、账务处理等管理模块现场操作演示,并就常见问题进行全面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实用性、操作性很强,工会财务记账软件的开发与推广,极大方便了财务人员的记账工作,同时也规范了报表的报送格式,提高了基层财务人员工作效率。

           后期工会财务部会根据基层的工作需求,持续举办财务类相关培训,为基层工会财务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政策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