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斗伟力——经开区劳动模范代表赴美克家私参观学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素质提升培训,来自基层单位30位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代表来到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领略了一场美学盛宴。

            活动一开始,管理学院的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轻生活居室美学体验课,讲解了色彩美学的知识,在空间布局和色彩搭配上都做了详细介绍,教授大家如何合理挑选家具。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美克旗下品牌“恣在家”展示馆、沙发厂、美克创意园区及智能制造工厂,开启一场新工匠智能制造之旅。学习的过程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求知欲与好奇心,令大家感受到现代化智能生产的魅力。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在收获知识之余,用“心”践行工匠精神!

    (老师讲解色彩搭配和空间布局的知识)

    ( 参观“恣在家”展示馆、沙发厂及美克自动化工厂)

           劳动模范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国亿万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多年来,经开区劳动模范以自己辛勤的劳动为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泰达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经开区总工会领导心系劳动模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各位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信,表达关爱之情。

           长期以来,经开区总工会承担着劳动模范的日常管理及服务,在未来工作中,经开区总工会加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为每一位劳动模范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把劳模精神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