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促进区域健康发展 —经开区举行“泰达劳动关系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9-26 11: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维护区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开区总工会与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泰达劳动关系大讲堂”。培训活动于9月20日上午在经开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区内120家企业的近180名人力资源主管、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企业如何在规模性调减过程中提质增效——基于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典型案例的分析”。通过分享三星通信和京东裁员案等案例,研讨案件处理过程,提供企业预防和处理群体性劳资纠纷的实际经验和策略。此外,培训还设立了评议、答疑环节,大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劳动法律相关问题向专家咨询和请教,气氛热烈。  

           后期,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联合人社局等部门,加大培训力度,结合劳动争议相关法律法规等热点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培训活动,全面拓展提升企业人事、工会干部等群体的视野和能力,补充知识、补强能力、补齐短板,提升企业具体经办人运用劳动法律法规解决劳动争议的能力和水平,为区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