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经开区各战线先进人物代表参加经开区“十一”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1 16: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9年10月1日上午9点,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在经开区滨海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梁军参加升旗仪式。经开区全国劳模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等各战线进人物代表、先进女职工代表30人参加活动。


           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向伟大祖国致敬。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洪亮的歌声洋溢着自豪和感动,共祝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先进精神是企业、区域发展的精神源泉,也是经开区总工会围绕区域发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用劳模、先进人物的思想和模范行为带动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使劳模精神、先进精神成为区域腾飞的重要砥柱,为经开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