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工会代表荣获市级工会集体协商竞赛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18 11: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天津市总工会于日前举办了主题为“共商共创.携手筑梦”的首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天津选拔赛,来自经开区西迪斯(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工会的王莉、张海云、任鸿玲、崔麟四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摘得桂冠,代表滨海新区荣获一等奖。经开区总工会来到西迪斯(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为获奖者颁奖,鼓舞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工会集体协商竞赛”不仅是一次技能竞赛活动,也是一次“培训+情景实战+实战竞技”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新颖培训模式。竞赛中,16支参赛队围绕工资增长、福利待遇、女工保护等职工权益紧密相关的议题,运用协商技巧展开激烈的角逐。赛前,经开区总工会与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田炳涛组成专业辅导小组,对西迪斯公司工会代表队比赛成员进行了专项指导与培训。比赛期间,各支代表队设置的“师带徒奖励机制”、“工资和奖金挂钩”、“设立创新奖励机制”等工资集体协商议题,体现了职工以企业为家,以企业兴衰为己任,把企业发展与自己发展相统一的“双赢”理念。

           更加可喜的是,西迪斯公司工会王莉、张海云两位同志被天津市总工会选拔出,将组队代表天津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首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获奖者们很受鼓舞,有前期积累的宝贵经验,相信选手们一定会在新一轮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