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英雄之城》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4-14 11: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4月9日下午,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

           《英雄之城》记录了在这场充满艰险和未知的斗争中,有这么一群人选择坚守、选择向前、选择逆疫情而行。除了刻画一线医务人员,还注重刻画了各行各业的凡人英雄,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战胜病毒,迎来胜利曙光。


           通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深入推动复工达产,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滨海新区早日建成繁荣宜居智慧的海滨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