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滨海新区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陈乃克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4月30日,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长海带队,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宏宇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赴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劳动模范陈乃克同志送去生日慰问和祝福,并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张长海主任指出,在滨海新区的建设发展中,涌现了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他们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奋斗者,更是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工会组织将持续做好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关怀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贡献不竭力量。

           座谈会上,张长海主任充分肯定了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动滨海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卓越、突出贡献。他指出,陈乃克同志放弃国外高薪待遇毅然回国创业,退休后依然坚守岗位努力奋斗,在他的带领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发展日新月异,团队技术日臻成熟,不仅与多家国内外科研机构广泛开展交流合作,还实现国内气密检测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堪称国内气密检测领域的技术风向标。


           会后,在陈乃克董事长的引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荣誉展示墙。张长海主任表示,博益气动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技术认证,工会组织将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使其成为核心技术的承载平台、团队创新的激励平台、企业文化的传承平台,团结带领一线职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姿态,创新竞进、攻克难关,实现更大技术突破。

    陈乃克同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对工会组织的慰问与关怀表示十分感谢,同时,为成为劳动模范中的一员感到骄傲与自豪。接下来,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将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继续团结带领团队成员努力创新、开拓进取,用‘中国智造’报效祖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繁荣昌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