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阿尔发开展“我为公司献一策”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15: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落实经开区总工会开展“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活动,以围绕提高企业职工整体素质、培育选树优秀人才为着眼点,在降低成本、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工艺革新、安全生产等方面,创新增效,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工会近日在公司开展了“我为公司献一策” 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活动。

           此次活动从活动通知、组织动员、参加范围、评选办法、评审组织、活动开展到最后评选出相关奖项历时一个月,创造了阿尔发历次活动之最。广大职工踊跃参加、畅所欲言,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财务管理、节能降耗、培育企业文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126条建议和“金点子”,受到了公司行政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活动的开展,给职工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发挥创造力的平台,是职工用积极行动推动企业发展的一个最积极的表现,它不只是起到了好思路好主意的作用,而且还是职工提升主人翁责任感、自豪感的良好形式,通过合理化建议的提出、实施,职工的自身价值得到了体现,从而增加了身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在金点子评选表彰会上,公司董事长王书新先生动情地说:“工会此次金点子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且富有成效、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参与其中,真正为企业的发展奉献聪明才智。活动证明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活动 ,已经成为了企业经营的法宝。企业要兴旺发达,必须要集众人之智,合众人之力,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只有这样,才能为企业的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推动企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