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顶嘉公司举办员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5: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今年是天津顶嘉公司成立23周年,又逢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此,天津顶嘉公司在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举办了一次员工拓展活动。

           这次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员工的素质拓展运动:首先是“手忙脚乱”:5名队员根据口令完成动作,例如:“三只脚、两个屁股、两只脚”,并且每个动作定格三秒,完成时间最短者获胜;之后是“投沙包”:十名队员投掷沙包,投掷的分数相加最高者获胜。最后是“你来比划我来猜”:一个看着词语比划,其他两位来猜,5分钟内答题正确最多者获胜。第二部分是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设计的环节,全体员工摆成“70”的造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参加此次拓展活动的员工普遍反映很好,一些平时很少交流的员工在活动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提高,也抒发着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