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天津)举办“悦享快乐时光”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16: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让员工及家属充分感受到公司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员工及家属的幸福指数,为员工间搭建沟通、了解的平台,爱达(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共同策划、举办了2019年度家庭日活动。此次家庭日活动打破以往形式,把全民健身的理念融入其中,大家积极报名,共有91个家庭,300余人参加。

           为了达到预期活动效果,公司及工会共同努力,从企划方案到活动执行做了周到、细致的策划,让员工时时刻刻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用心。

           家庭日活动分为:“亲子趣味运动会”、“游戏环节”、“自助餐”、“抽奖”及“工厂参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不断感慨玩得很开心,希望公司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家庭日活动也得到了公司高管的大力支持,总经理为了感谢大家的到来精心准备了中文发言稿,并和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游戏,让员工及家属充分感受爱达(天津)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