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公司举办优秀员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6: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为表彰年度优秀员工,加深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通用半导体工会在北京平谷十渡的乐谷银滩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优秀员工拓展活动,来自生产一线近70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拓展第一天在破冰仪式后拉开帷幕。首先是一道“开胃小菜”-----说做一致小游戏,即是给各组队员热身,又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硬磕”的大餐陆续登场,第一场的“过山车”:用PVC管和三通进行过山车组建并用篮球充当过山车触发下一组的过山车。大家从一次次的搭建失败中吸取经验对机构进行改良:用三通加横杆增加轨道支杆连接强度,增加地盘支杆来加强过山车整体稳定性,增加一侧轨道支杆使篮球不易滑出。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各队的过山车一个接一个的触发成功,气球迎着夕阳徐徐升空,过山车项目完美收官。

           接下来是这次拓展活动的“特色大餐”----深夜大厨房。如果说过山车组建是展现男队员动手能力的话,那么这大厨房是女队员展示才艺的现场,随着翻炒熬炖的声音,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展现在大家面前。队员们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谈笑风生的聊着趣事。虽然跨线别、跨站位,但每个人都像相识了很久的老友,没有初次相识的陌生,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拓展活动。

           拓展第二天是“团队登山比赛”,每个团队都要完成十字祝福语、玻璃观视频录制、情歌对唱、成语接龙等多个游戏项目。大家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共同配合,同样完美地完成了一个个极具挑战的项目。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增进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意识,让员工感受到了沟通合作、凝心聚力、激励互助,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有效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通用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