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践行通用精神,唱响新时代。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党总支、各社团联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此次快闪活动,从提出设想、安排策划、组织实施仅用时一周,各部门、各社团,从党员到每一位普通员工,大家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家利用休息时间紧锣密鼓地排练组织录制。

           首先党员们带头组成合唱团, 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各社团组长也不甘落后根据社团特点,在游泳馆、篮球馆、足球场、图书室、党群活动室等不同场地组织形式多样、造型独特的快闪活动以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各部门主管也纷纷参与,用朴实的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都会传出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这是大家爱岗敬业的内心呼喊,是新时代人民的爱国情怀,大家激情高唱,向祖国致敬,用歌声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以新时代的豪情,与祖国同行。

           通过本次快闪录制活动,充分表达员工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更加激发了自己内心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