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我他 携手抗疫情” 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17: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疫情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党团号召,多次组织志愿者进老旧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教资料,帮助社区老人调试健康码,服务居民共抗疫情。

           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行动号令。虽然面临老旧小区人流量大、环境复杂等各种困难,但是大家在一次次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优化方法,及时掌握工作要点、步骤、流程,细化分工,严格把好进出口要塞。完成了测体温、指导申请健康码、排查外来进津人员和做好登记等一系列工作。他们一次次殷勤的询问“您好,请您测量下体温”,“请问您有健康码吗?”“请问您有出入证吗?”“请问您是第一次来本小区吗?”“请您扫一下出入码。”并没有因为重复的工作内容而放松严防严控工作,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一项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社区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路过的时候都会为他们竖起大拇指,表示着自己的敬意和赞许。

         

          口罩虽然遮住了彼此的脸,却遮不住大家坚定的眼神,无论是社区工作者还是党群志愿者,他们知道这场抗“疫”之战的胜利必将属于中国。作为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大家以己之力奉献社会,为百姓筑起一道道安全健康的生命防线。这即是我们的自豪,更是我们无比坚定的信念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