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莱尔德公司自发成立小班车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6 09: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天津莱尔德全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在特殊关键时期,员工奋战在一线,发扬雷锋精神, 贯彻3C文化理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公司业务成长贡献着力量。

           2020年初新冠疫情肆虐,春节后的复工复产迫在眉睫。天津莱尔德3C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客户需求增多,研发新项目紧迫,员工都积极踊跃报名申请复工。为响应政府号召,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可能导致的传播风险,最大限度保证员工安全,天津莱尔德公司号召有条件自驾的同事,沿途搭载交通有困难的同事上班。

           莱尔德研发部门员工付红光,主动提出愿意接送交通不便的员工上下班。于是,从2月底,小班车就成立了,研发部的同事们都叫它“红光专车”。每天清晨,当太阳渐渐升起,红光专车就迎着朝霞,飞驰在开往公司的路上。搭乘班车的员工们提前半小时抵达厂区,开始一天的工作。

           付红光身为莱尔德研发部门的一员,平时都是扎在实验室里面或者忙碌在生产现场,员工们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严谨、时间观念强。他对生活和工作一丝不苟,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上下车地点,就如同他总是给自己的研发项目设定很明确的时间节点,督促自己前行。3C文化也深深影响着付红光,他会经常询问起客户的需求以及客户遇到的困难,希望通过自己研发的项目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付红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助力公司业务成长。

           除了付红光,在疫情期间天津莱尔德各部门都有很多“爱心专车”,每天往返接载着交通不便的同事们上下班。在这个困难时期,大家化身超级英雄,弘扬着雷锋精神,员工之间不分彼此,不分部门,互相助力,确保公司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