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岗位之星”、“金点子”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2019年,经开区总工会紧密围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总体思路,以“产业工人素质提升”为中心,以“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基本形式,通过技能竞赛全方位提升产业工人的综合素质,造就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区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各基层工会推荐,专家评审小组审核评选,经开区总工会决定对李占等110名职工授予“岗位之星”称号;对周学晋等100名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命名为“金点子”;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等3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对丰田纺织(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会等6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二等奖”;对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工会等9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学好技能、提升技能、用好技能、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2/津开工发2019-57-关于表彰2019年度“岗位之星”、“金点子”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pdf